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工作推进

上高县“三再”助力法治营商环境大优化

时间: 2023-01-05 07:52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依法行政再强化。以加大“稳企稳岗”力度为导向,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深化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推进包容审慎柔性执法,大力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执法监督检查,提升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水平。法治体检再深入。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在经营管理、复工复产中涉及到的法律问题,组织律师入企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提高事前预防能力。今年以来共开展法律入企服务20余次,解决法律问题30余个,帮助挽回损失100余万元。法律服务再精准。规范公共法律服务“三台融合”系统平台管理,用好用足信息平台“晴雨表”功能,有的放矢配备法律服务资源。依托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综治远程视频系统,在全县开通律师远程法律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