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信息>财政预决算

2021年上高县本级“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1年上高县本级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2021年预算数

合计

2790.5

1、因公出国(境)费用

32.0

2、公务接待费

1790.4

3、公务用车费

968.1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88.1

2)公务用车购置

80.0

 

 

“三公”经费预算较上年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1年上高县本级“三公”经费预算安排2790.5万元,较上年减少了120.2万元,下降4.1%

1.因公出国(境)费32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11.5万元,下降26.4%。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减少了出国任务。

2.公务接待费1790.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94.2万元,下降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过紧日子要求,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从严从紧安排公务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费968.1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14.6万元,下降1.5%。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88.1万元,较上年减少13.6万元,减少1.5%,公务用车购置费80万元,较上年减少1万元,减少1.2%。公务用车费减少的主要原因自201881日起,全面实施事业单位车改,除按规定保留必要的机要通信、应急、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符合规定的一线执法执勤岗位车辆及其他车辆外,全面取消了一般公务公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和公务用车购置费都相应减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