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开放>常务会议

陈爱红主持召开第3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年3月13日,县长陈爱红主持召开第3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县自然资源局黄涛关于《上高县2023年土地供应计划和2023年度县本级住宅用地出让计划》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上高县2023年土地供应计划和2023年度县本级住宅用地出让计划》,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加强政策学习,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提前上报今年用地计划,全力保障用地需求,确保项目有序实施。

会议听取县自然资源局黄涛关于上高县两宗土地出让、三宗土地划拨的情况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黄金堆、食品产业园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新东大道南侧、环城西路东侧、野市乡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方案,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县教体局冷报田关于《2023年上级教育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2023年上级教育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由县教体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由县教体局、县财政局负责,加强项目绩效考核,确保充分发挥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邀利益相关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法律顾问、媒体代表等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