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开放>常务会议

陈爱红主持召开第2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2年12月8日,县长陈爱红主持召开第2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办转发《中共高安市纪委关于3起领导干部随带司机或变相随带司机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加强对司机等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听取县住建局黄友明关于《上高县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工作考评方案》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上高县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工作考评方案》,由县住建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县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刘权树关于《关于粮食购销有限公司155人欠缴社保问题解决方案的请示》的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关于粮食购销有限公司155人欠缴社保问题解决方案的请示》,由县物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县自然资源局黄涛关于上高县团结路东侧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上高县团结路东侧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情况汇报,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