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开放>常务会议

【图文】上高县邀请社会公众代表列席第2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2年11月24日,县长陈爱红主持召开第2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主动邀请两位公众代表列席会议,列席审议了相关议题。两位公众代表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对县政府邀请公众代表列席常务会议、增强决策的科学性与民主性做法给予了肯定。

会议听取了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单位主要领导要多调度,对照要求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要持续发力,全力推进我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创建工作。要加强监督,县政府办要继续加强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指导,组织业务培训,打造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上高样板”。
来源:上高县政府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