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开放>常务会议

陈爱红主持召开第2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2年9月30日,县长陈爱红主持召开第2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扎实做好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积极弘扬“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主旋律,用好互联网传播媒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精神,以史为鉴、察往知来,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历史和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的发展规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前行,结合上高实际,以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真挚的为民情怀,自觉扛起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乡村建设行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乡村建设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吃透国家创建要求,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紧盯创建内容,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提功能,全面完成乡村建设行动年度任务,力争在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要充分考虑村情民情、地理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因素,因地制宜高标准编制发展类村庄规划,以科学规划指导乡村建设。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统筹推动乡村建设行动不断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黄涛关于上高县四宗土地出让、九宗土地划拨的情况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关于上高县四宗土地出让、九宗土地划拨的情况汇报》,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