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 部署落实

上高县多措并举为群众创业送上“及时雨”

时间: 2023-02-21 07:52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上高县多措并举为群众创业送上“及时雨”。一是加强培训提升技能。依托培训学校、培训机构、创业基地,邀请红杜鹃家政等多家企业开展技能培训,提升职业人员技能素养。今年以来开展网络创业培训班6期,累计培训家政服务人员230余人。

二是强化电商引领作用。上高县电商园借力“互联网+”刷新传统电商模式,成功打造电商运营、网络推广、网红直播等三大营销板块。今年以来鼎硕创业示范基地吸纳退役军人就业20人;电商园已成功吸引40家相关企业,共计110个电商项目入园孵化,吸纳就业200余人。

三是加速惠企政策落地。出台《上高县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暂行办法》,推动惠民政策有效落实。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降低创业就业成本。今年以来,出台电商惠企政策29条,其中涉及资金支持类政策20条;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3亿元,有效缓解个人及小微企业资金压力。(潘秋香)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