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

关于对上高县翰堂镇有源发邦采石场等2家露天矿山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公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911日,上高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上高县翰堂镇有源发邦采石场、上高县甘家北曾明牯采石场2露天矿山进行了执法检查,发现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现给予公告:

一、上高县翰堂镇有源发邦采石重大隐患

+135m平台存在横向裂隙。违反了《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矿安〔202288 号)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重大事故隐患条。

二、上高县甘家北曾明牯采石场重大隐患

+215m平台存在横向裂隙。违反了《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矿安〔202288 号)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重大事故隐患条。

请企业抓紧制定重大隐患整改治理方案,明确责任、措施、资金、进度和预案,加快整改治理进度,930日前完成整改治理,重大事故隐患排除后,经县应急管理局验收合格后,报送至上高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按照程序予以销号摘牌。

上高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9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